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 20:19:09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0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、学习。

谢谢 典石 朋友的欣赏和支持,互相学习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 20:21:53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6-1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地方不是适合旅游的,是适合居住的,

谢谢 古船 副主席的评价,大理确实让人感觉安静、干净、很适合人居住,到那租个房住上一小段时间很惬意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6-1 20:23:39

瑞峰 发表于 2012-6-1 15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。

谢谢 瑞峰 朋友的赞赏和支持,互相学习。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6-3 07:22:05

拍得不错 !欣赏 !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3 12:56:25

欣赏~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3 20:48:05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4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,下关洱海公园

岗兄精彩佳作,令人陶醉。细致、精致,欣赏学习支持。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7-3 20:59:07

精美佳作,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2-7-8 15:41:52

拜师,五体投地

为自己喝彩 发表于 2013-2-19 20:30:59

精彩拍摄,分享学习了。

北氓 发表于 2013-2-19 21:31:11

不愧是大师级的作品,选材、用光、构图、色彩都极具特点,学习。看了你的作品,俺就不敢发图了,春节俺也去了大理、昆明,匆匆拍了点东西还没发出来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张大理外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