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4 21:45:47

10,夜色城门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4 21:47:12
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-5-4 22:22 编辑

传送完毕,欢迎鉴赏。可惜EXIF参数看不到。(在相册能看到)。

胡子 发表于 2012-5-4 21:53:41

优美的环境表现淋漓尽致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4 22:11:28

好友精彩佳作,欣赏学习支持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5-4 22:19:53

非常漂亮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4 22:25:30

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-5-4 22:34 编辑

问好岗兄~~

绿波中的苍翠,伴着枯树的坚韧,画中的刚柔相济在蓝天白云的辉映下让我遐想;红叶伴着城门的鲜红,热烈的色调带来了活力的四射愉悦的心情;三塔坐落在清净的山林怀抱中,古秀奇幽的氛围点缀着景观石上鲜红的佛字,发人警醒欲寻觅其中的真谛;夜幕初上的城门塔阁幽静中的流彩端庄,色调柔和,散发着一缕怀古的幽香。
景色拍摄的真漂亮,羡慕!!
我没去过大理,看岗兄的拍摄,让我神往~~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4 22:35:07

胡子 发表于 2012-5-4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优美的环境表现淋漓尽致

谢谢 胡子 朋友的评价和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4 22:35:57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4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精彩佳作,欣赏学习支持。

谢谢 茶韵悠然好友的欣赏和支持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4 22:37:02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5-4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!

谢谢 冷月弯刀 朋友的欣赏和支持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5-4 22:40:38

老师的风光大片真是令人陶醉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张大理外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