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地方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,外出昨天才回来,所以才回帖子,请谅解!
朋友辛苦了,谢谢捧场。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6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地方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,外出昨天才回来,所以才回帖子,请谅解!
朋友辛苦了,谢谢捧场。
人间仙境,构图很美,欣赏支持。
学习!:lol
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-5-7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间仙境,构图很美,欣赏支持。
谢谢朋友关注支持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5-20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谢谢朋友关注支持
美若油画,似画非画,似照胜照,高度欣赏,学习了!
水彩画一般的清新!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5-27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彩画一般的清新!
因事外出才回来,未能及时回复,请海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