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5-3 0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有点过,细节丢失,尤其色彩失真较大。当然,如果追求这种效果另当别论。个见。期待欣赏好友更多佳作。
谢谢好友指点。用这个软件整的第一张图,很多调节都还不太会用。
土人 发表于 2012-5-3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指点。用这个软件整的第一张图,很多调节都还不太会用。
慢慢来吧。这是积累的过程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5-3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慢来吧。这是积累的过程。
:handshake
精彩漂亮啊
土人 发表于 2012-5-3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
:handshake
色彩漂亮
蝶心 发表于 2012-5-3 14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
谢谢鼓励支持
拍得太漂亮了,即是照片,又似油画,美!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鼓励
隐居士 发表于 2012-5-3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啊
谢谢朋友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