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2-5-3 11:58:44

:)人美拍的更美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5-3 13:24:24

抓拍到位,神态自然,漂亮。学习了!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5-3 15:03:45

抓拍到位,神态自然,学习欣赏。。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39:45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5-2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风彩依旧!

感谢好友的支持和关注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40:05

dkq 发表于 2012-5-2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!

感谢支持和鼓励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44:51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2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不错

感谢支持和鼓励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48:5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2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神态抓拍到位,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总编的关注和支持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49:39

纤云 发表于 2012-5-3 0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位置不错,否则咋能拍那么好呢!

是呀,与她近在一米之远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49:54

实话人 发表于 2012-5-3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呦!整的跟老相识样儿。

感谢关注!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3 15:50:08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5-3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!欣赏学习老师美片!

感谢关注和支持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董卿在信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