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2 21:00:08

白冰 发表于 2012-5-2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知道拍董大托咋不拍点别的呀

有的,会有的,一定会有的。

白冰 发表于 2012-5-2 21:06:21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5-2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的,会有的,一定会有的。

:handshake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5-2 21:55:21

漂亮,风彩依旧!

dkq 发表于 2012-5-2 21:55:56

好拍摄,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2 22:22:27

拍摄的不错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2 23:37:39

人物神态抓拍到位,欣赏支持朋友!

纤云 发表于 2012-5-3 07:32:15

看来位置不错,否则咋能拍那么好呢!
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5-3 07:45:36

表情到位!

实话人 发表于 2012-5-3 07:59:53

耿春华 发表于 2012-5-2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和那年一样年轻

呦!整的跟老相识样儿。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5-3 09:22:25

精彩抓拍!欣赏学习老师美片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董卿在信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