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 13:40:58

新城晨雾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晨雾

190ュ ュ ュ

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 13:42:2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晨雾

583ⅳ ⅳ ⅳ

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 13:44:2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晨雾

613ㄐ ㄐ ㄐ

荫凉 发表于 2012-5-2 14:29:22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      我最近正纳闷,明天老师好久没来,在忙啥呢?今天突然看到发表这么多作品,哦,我明白了,原来是老师这一阵子在潜心创作,想节后给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!

073り り り

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 15:52:33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我最近正纳闷,明天老师好久没来,在忙啥呢?今天突然看到发表这么多作品,哦,我明白了,原来是老师 ...
谢谢关注。最近离开广州,回老家(湖南邵阳)故不便上网。今借机网上看看。祝你快乐!

Ⅰ Ⅰ Ⅰ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5-2 17:04:01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亦真亦幻,如神如画,很有韵味儿,特欣赏!

553Ⅺ Ⅺ Ⅺ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 17:23:09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谢谢关注。最近离开广州,回老家(湖南邵阳)故不便上网。今借机网上看看。祝你快乐!
哈哈原来明天老师也是邵阳的呀?   欢迎欢迎哦!!!
什么时候归来广州,约上荫凉老师,一起坐坐吧!
很好的一组片子,烟雨感觉甚浓   意境不错   支持

251← ← ←

米兰 发表于 2012-5-3 10:31:23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有意境的一组片片。

861ы ы ы

荫凉 发表于 2012-5-3 10:52:28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谢谢关注。最近离开广州,回老家(湖南邵阳)故不便上网。今借机网上看看。祝你快乐!
      其实目前我也没在广州,但由于这个城市是我曾经非常喜欢和生活过的地方,与广州的感情总也割舍不下,尤其通过摄影网这个平台,结识了很多朋友,交流了摄影艺术,增添了人生快乐,因而我才如此执着,最直接的表现也就是平时喜欢关注广东站、支持广东站。湖南邵阳是个很好的地方,退休了到处走走对身体有好处,祝您身体安康,天天快乐!:handshake

085ㄑ ㄑ ㄑ

龙眼 发表于 2012-5-4 13:06:23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5:55 编辑

象海市蜃楼,非常欣赏!

290〤 〤 〤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城晨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