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眼 发表于 2012-5-4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象海市蜃楼,非常欣赏!
:):):handshake
非常好拍
佳作,学习
大树林 发表于 2012-5-7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拍
:):):handshake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5-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,学习
:):)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5-2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亦真亦幻,如神如画,很有韵味儿,特欣赏!
:):):handshake
米兰 发表于 2012-5-3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境的一组片片。
:):)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原来明天老师也是邵阳的呀? 欢迎欢迎哦!!!
什么时候归来广州,约上荫凉老师,一起坐坐吧! ...
谢谢关注!
:victory::victory:
很棒的一组片子,烟雨感觉甚浓 意境挺好。学习+欣赏好友佳作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