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5-1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致很美,拍得漂亮。非常欣赏!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一种揉美的感觉,好图!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白冰 发表于 2012-5-1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1P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激光 发表于 2012-5-1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掌握的非常好的拍摄!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就是拍摄动用小小的技巧,没什么!请多多指教!:)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1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5-2 0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学习,欣赏。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5-2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光影也很漂亮!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那!:D
很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teckbih 发表于 2012-5-2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这是在马来西亚!对面的烟囱是新加坡的发电产!
谢谢!
欣赏、支持新作。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