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揉美的感觉,好图!
拍摄漂亮,欣赏1P
掌握的非常好的拍摄!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非常漂亮,学习,欣赏。
构图漂亮,光影也很漂亮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5-1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出拍得太美了,学习!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5-1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手笔,大制作。看了您的作品心情都舒畅了。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5-1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