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仁兄可真是不容易呀,这个时节的地黄是非常矮的,是趴着拍的吧。不管你是不是趴着拍的,反正我在拍它时是趴 ...
哈哈,你咋样我就是咋样呗。:lol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赏贴关注 :handshake
精彩微距,欣赏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30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!
多谢老朋友赏评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30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欣赏!
谢谢版主老师赏贴 :handshake
精彩的拍摄,好光影,非常清晰,非常欣赏学习朋友的佳作!
兰梅 发表于 2012-4-30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好光影,非常清晰,非常欣赏学习朋友的佳作!
感谢老师的赏贴关注 :handshake
真神奇,我今天也拍到了,这下可是知道名字了:lol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:lol节日愉快!
此花花最适合拍逆光真是好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