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5:13

是不是开始主攻微距了,什么时间改打鸟啊。准备上大炮吧,起码在500定以上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5:49

精彩拍摄,大家一起呼吁EXIF信息复出。

山河秀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2:01

仁兄可真是不容易呀,这个时节的地黄是非常矮的,是趴着拍的吧。不管你是不是趴着拍的,反正我在拍它时是趴着拍的。哈哈。很精彩。欣赏,支持!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3:30
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3:49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30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耳熟能详的重要药材,花还是第一次见。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我们植物园中开满一地,那天过来呀?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4:15

鸡蛋 发表于 2012-4-30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佳作欣赏。

谢谢好友赏贴关注 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4:37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4-30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徕卡拍的?非常漂亮!

多谢老师的赏贴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5:56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开始主攻微距了,什么时间改打鸟啊。准备上大炮吧,起码在500定以上。

这几天还真的使用百微呢,打鸟的没有哇???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6:04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植物园中开满一地,那天过来呀?

谢谢您!很想去,但没有时间啊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6:2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大家一起呼吁EXIF信息复出。

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贴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地黄花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