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开始主攻微距了,什么时间改打鸟啊。准备上大炮吧,起码在500定以上。
精彩拍摄,大家一起呼吁EXIF信息复出。
仁兄可真是不容易呀,这个时节的地黄是非常矮的,是趴着拍的吧。不管你是不是趴着拍的,反正我在拍它时是趴着拍的。哈哈。很精彩。欣赏,支持!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。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30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耳熟能详的重要药材,花还是第一次见。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我们植物园中开满一地,那天过来呀?
鸡蛋 发表于 2012-4-30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佳作欣赏。
谢谢好友赏贴关注 :handshake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4-30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徕卡拍的?非常漂亮!
多谢老师的赏贴。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不是开始主攻微距了,什么时间改打鸟啊。准备上大炮吧,起码在500定以上。
这几天还真的使用百微呢,打鸟的没有哇???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30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植物园中开满一地,那天过来呀?
谢谢您!很想去,但没有时间啊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大家一起呼吁EXIF信息复出。
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