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4-29 19:35:36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29 1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元老赏评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5:37:29
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2:09

构图不错,色彩鲜艳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4-30 20:22:36

:victory::victory:精彩,欣赏学习了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30 20:34:18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4-30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学习了

谢谢版主赏评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30 20:43:33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2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版主赏评.望多加指导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30 20:46:10

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:victory: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30 20:51:0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30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朋友。

谢谢副总版主的支持.望多加指导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30 20:57:25

拍摄的很好呀,色彩斑斓,美图支持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30 21:00:31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30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好呀,色彩斑斓,美图支持。

谢谢版主赏评.望多加指导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<人间四月天.麻城看杜鵑> 由于只有半时拍摄时间.路又难行.拍得较差.抛砖引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