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28 22:55:2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4-28 23:00:46
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8 23:01:57

色彩很漂亮,欣赏支持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4-28 23:15:58
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4-29 00:11:21

杜鹃花很美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4-29 08:10:06

效果不错,用脚架更好些。支持。

兰梅 发表于 2012-4-29 08:55:04

非常漂亮的一组杜鹃花,非常欣赏支持好朋友!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29 09:22:57

兰梅 发表于 2012-4-29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杜鹃花,非常欣赏支持好朋友!

谢谢元老赏评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29 09:25:32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28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版主赏评

稳稳 发表于 2012-4-29 09:27:29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4-28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!

谢谢元老赏评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<人间四月天.麻城看杜鵑> 由于只有半时拍摄时间.路又难行.拍得较差.抛砖引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