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5:02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
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5:50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4-30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不必客气。
我不是什么版主啊!!

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6:28

深清 发表于 2012-4-30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

感谢朋友的欣赏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7:16

鸡蛋 发表于 2012-4-30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清,好拍,欣赏。
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7:52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30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半三更呦盼天明,寒冬腊月呦盼春风,若要盼的呦红军来,岭上开遍呦映山红。。。看到楼主这组片子,不由让 ...
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8:28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30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5-1 20:39:41

lzp89 发表于 2012-5-1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太漂亮了,老兄拍花造诣很深呐,欣赏学习!
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老弟过奖了。:$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2 15:57:04

漂亮作品,光影构图俱佳,非常欣赏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5-2 18:40:28

拍得漂亮,灰常欣赏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5-2 19:46:05

清晰艳丽 非常漂亮 欣赏支持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映山红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