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4-30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好友5.1快乐
祝节日快乐!:handshake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具体指导!
朋友不必客气。
我不是什么版主啊!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:handshake
拍摄漂亮,
高清,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夜半三更呦盼天明,寒冬腊月呦盼春风,若要盼的呦红军来,岭上开遍呦映山红。。。看到楼主这组片子,不由让我想起了这首经典歌曲《映山红》。构图精致,主体清晰,光影漂亮,背景处理很好!非常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点评鼓励!
::handshake
拍得太漂亮了,老兄拍花造诣很深呐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