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5:19:36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4-30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 好友5.1快乐

祝节日快乐!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5:38:35

拍的漂亮!非常欣赏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4-30 15:58:34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具体指导!

朋友不必客气。
我不是什么版主啊!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6:19:05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
:handshake

深清 发表于 2012-4-30 16:34:56

拍摄漂亮,

鸡蛋 发表于 2012-4-30 16:46:16

高清,好拍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30 17:20:51

夜半三更呦盼天明,寒冬腊月呦盼春风,若要盼的呦红军来,岭上开遍呦映山红。。。看到楼主这组片子,不由让我想起了这首经典歌曲《映山红》。构图精致,主体清晰,光影漂亮,背景处理很好!非常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30 17:22:55
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30 18:21:32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30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
更感谢点评鼓励!

::handshake

lzp89 发表于 2012-5-1 10:57:45

拍得太漂亮了,老兄拍花造诣很深呐,欣赏学习!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映山红开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