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58:3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1 0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有几片很精彩哟.

赶到时间是六点左右,一场小雨抢了阳光,雨过之时天光在现,遗憾天色已过七时,压抑了。
第二天赶巧有日出,算是小有收获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59:32

网名 发表于 2012-5-1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真漂亮!高手!学习再学习!

谢谢鼓励,请多指点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 16:44:03

还是远的几张好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春花续(百里杜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