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拍摄!欣赏!
本来要去的,去云南了。远景都很舒服。有地球花园之感。
花很美!拍得很清晰!欣赏了!
漂亮,有几片很精彩哟.
拍摄真漂亮!高手!学习再学习!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4-28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大的毒药!!!又在引诱人~~
唯一的解药就是以毒攻毒:lol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28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作品
谢谢光顾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8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!拍得很美!
谢谢光顾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8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
谢谢光顾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来要去的,去云南了。远景都很舒服。有地球花园之感。
去过多次,再去也值,云南之行收获颇丰更值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