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8 16:14:13

漂亮拍摄!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8:11

本来要去的,去云南了。远景都很舒服。有地球花园之感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30 17:35:42

花很美!拍得很清晰!欣赏了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1 00:14:42

漂亮,有几片很精彩哟.

网名 发表于 2012-5-1 23:40:10

拍摄真漂亮!高手!学习再学习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48:15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4-28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大的毒药!!!又在引诱人~~

唯一的解药就是以毒攻毒:lol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48:44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28 14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作品

谢谢光顾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49:4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8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!拍得很美!

谢谢光顾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50:06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8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!

谢谢光顾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2 10:53:18

边少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来要去的,去云南了。远景都很舒服。有地球花园之感。

去过多次,再去也值,云南之行收获颇丰更值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春花续(百里杜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