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错,正在“互动”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6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作品,构图光影俱佳,欣赏学习。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欣赏学习总版主老师精品佳作。
学生以为用“画”较为贴切:老师发现了这副“画拍”了下来,“画”中的人物本身就是一幅“画”,“画”中的画家又在为“画”中的人物作“画”,名曰“画”像。“画”中的人物心中似乎又在构思着一副美好的“画”卷。一“画”达数意。可名为"画"!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4-26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班门弄斧了。《凝神》,不知是否恰当。
光影真的很漂亮呀,表情自然,眼神光使作品更有灵气。
精品 ...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4-26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清晰通透,光影精美,主题很有型,愚见:形。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4-26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-4-26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4-26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抛砖引玉:聚精会神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华表 发表于 2012-4-26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左侧人物表情不是很自然,有些僵硬,当然光线不错,是否用“刻画”比较好一点呢!
谢谢老兄!:handshake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4-26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谢谢朋友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