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老师精彩拍摄!!《春日写生》《我在春天留个像》……
立照为据;P
【我给画家做模特】如何?有点太直观了哈。
非常漂亮!个人愚见“临摹”!!
“坚持”或“感觉”当否,
同意华表老师的《刻画》,意味深长。
光影真的很漂亮呀,表情自然,眼神光使作品更有灵气。
精品佳作!欣赏学习!
名字嘛,我以为叫《传神》好些。画中的人物互相传递着神情,而这幅画又把他们的神情传递给了我们。拙见!
精彩佳作,漂亮光影,欣赏支持。
画者专注投入,被画者同样投入,表情眼神已旁若无人,拙见就叫《投入》吧。
<心领神会 >领会、领悟,理解。指对方没有明说,心里已经领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