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很简单,不必太繁琐,重要的是作品很棒,就叫(画韵)得了,呵呵。
佳作欣赏!“神情自若”!
迷影 发表于 2012-4-30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标题很简单,不必太繁琐,重要的是作品很棒,就叫(画韵)得了,呵呵。
谢谢老弟!:handshake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4-30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!“神情自若”!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“神”
yxl828 发表于 2012-5-1 0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神”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本慢认为取名《留影》比较贴切。首先简洁,其次主题突出,再者把人物写生与人物拍摄全部囊括进去了。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5-2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本慢认为取名《留影》比较贴切。首先简洁,其次主题突出,再者把人物写生与人物拍摄全部囊括进去了。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非常漂亮的作品,构图光影俱佳,欣赏学习。
大河流水 发表于 2012-5-3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作品,构图光影俱佳,欣赏学习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