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23:26

华表 发表于 2012-4-26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左侧人物表情不是很自然,有些僵硬,当然光线不错,是否用“刻画”比较好一点呢!

赞同!:handshake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4-28 12:13:51

精美佳作!特欣赏,学习!

超晖 发表于 2012-4-28 13:11:16

好拍摄!名字不是乱起的,不敢乱说啊!以免坏了作品的本意!

阿甘 发表于 2012-4-28 13:49:20
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8 17:46:01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
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8 17:46:09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4-28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!特欣赏,学习!
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8 17:47:57

超晖 发表于 2012-4-28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名字不是乱起的,不敢乱说啊!以免坏了作品的本意!

没关系滴,大家相互探讨,三个臭皮匝顶个诸葛亮嘛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8 17:48:12

阿甘 发表于 2012-4-28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52:54

我认为叫《绘出男蒙娜丽莎?》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9 00:59:1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叫《绘出男蒙娜丽莎?》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五一假期愉快!:handshake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诚征作品标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