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4-26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左侧人物表情不是很自然,有些僵硬,当然光线不错,是否用“刻画”比较好一点呢!
赞同!:handshake
精美佳作!特欣赏,学习!
好拍摄!名字不是乱起的,不敢乱说啊!以免坏了作品的本意!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28 0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4-28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!特欣赏,学习!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超晖 发表于 2012-4-28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名字不是乱起的,不敢乱说啊!以免坏了作品的本意!
没关系滴,大家相互探讨,三个臭皮匝顶个诸葛亮嘛!:handshake
阿甘 发表于 2012-4-28 13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我认为叫《绘出男蒙娜丽莎?》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叫《绘出男蒙娜丽莎?》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支持来迟,请谅解!
谢谢好友莅临并祝五一假期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