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26 06:04:00

呵呵!我看好像是的,但吃不准!好拍摄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4-26 06:42:46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5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就是紫荆花呀。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4-26 06:49:09

这花拍好不容易,赞一个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4-26 07:02:11

这种花就叫紫荆花,因为这种树叫紫荆,我家就种了一棵。香港的也叫紫荆花,只是花型不一样。拍的漂亮,欣赏了

兰梅 发表于 2012-4-26 07:12:00

还真不知道叫什么花,非常好看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4-26 07:30:27

应该是紫荆花,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4-26 07:45:14

欣赏好有佳作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4-26 07:48:27

漂亮的花,构图光影精彩,欣赏支持!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4-26 07:58:17
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。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4-26 08:02:36

是紫荆花,用光经典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紫荆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