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我看好像是的,但吃不准!好拍摄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5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紫荆花呀。
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
这花拍好不容易,赞一个
这种花就叫紫荆花,因为这种树叫紫荆,我家就种了一棵。香港的也叫紫荆花,只是花型不一样。拍的漂亮,欣赏了
还真不知道叫什么花,非常好看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应该是紫荆花,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
欣赏好有佳作!
漂亮的花,构图光影精彩,欣赏支持!
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。
是紫荆花,用光经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