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38:52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4-26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 反正是漂亮的花 欣赏支持

感谢版主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39:11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6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拍图,阅过回复,颇有受益,欣赏学习啦!

感谢好友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39:3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6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该是同名吗?

对,完全同名!感谢好友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39:52

小超 发表于 2012-4-26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
感谢老师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40:10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4-27 09:2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越拍越好了!顶一个!

感谢慢哥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41:12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4-27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花儿,但也不知道是什么花

是紫荆花!感谢好友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41:24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7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感谢好友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42:17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-4-27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,在那照的的

在一个朋友家楼下,正好光很好,就叫上一个美女下去拍了几张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42:46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4-27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感谢老师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8 23:43:05

苍海 发表于 2012-4-28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虽小,很娇艳,欣赏楼主佳作!

感谢老师的支持!由于在外出差刚回,回复晚了,请谅解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紫荆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