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1:22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4-26 0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5:29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6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 好纪实,楼主的片子后期过锐出现噪点

谢谢好友关注,后期过重,弄巧反拙,吸取教训、适可而止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6:11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6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6:3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6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7:29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26 1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的一组纪实片,欣赏支持!欢迎多发片交流!

谢谢闻道版主欣赏支持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58:45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6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好友东方宝石~~
我也到过几次双流主要就是乘机到机场,没有在城内仔细转过,这组片子让我开眼了,7片 ...

问好风中白莲好友。我也是路过双流顺道去黄龙溪古镇观光、名为古镇但景观都是新打造的,没有什么好的拍摄题材,经过反复思考才决定拍古镇的老百姓的生存状态,所以才有了这一组照片。P7是在做丁丁糖---一种很甜很好吃的麦芽糖。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2:00:02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6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古镇商业味道都很浓,老百姓能得点受益也仅是靠它,记录得很好,感谢分享~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2:00:48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4-26 1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对比强烈而又不失和谐之美。构图完美,清晰通透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4-27 18:12:55

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7 20:41:51

纪实大片欣赏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古镇民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