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6 08:20:16

好地方 好纪实,楼主的片子后期过锐出现噪点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6 10:03:15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6 10:12:57

好纪实,欣赏支持朋友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26 11:20:35

很不错的一组纪实片,欣赏支持!:victory:欢迎多发片交流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6 17:53:42

问好好友东方宝石~~
我也到过几次双流主要就是乘机到机场,没有在城内仔细转过,这组片子让我开眼了,7片的场景我第一次见到,是在做拉面吗?滚轮放大了看象是在做面食。2片的红衣宝宝真喜兴。整组片子记录的民生百象生动详实,切题!欣赏支持~~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6 18:11:45

现在古镇商业味道都很浓,老百姓能得点受益也仅是靠它,记录得很好,感谢分享~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4-26 18:16:47

色彩对比强烈而又不失和谐之美。构图完美,清晰通透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36:48

大鱼 发表于 2012-4-25 2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37:02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26 0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关注民生,纪实好片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0:50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4-26 0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商业气息太多

谢谢好友关注,旅游景点商业气息太多已成为家常便饭,想逃也逃不脱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古镇民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