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2:28:02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8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有特权?还是腐败了。哈哈玩笑哦!

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

我持的是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的证啊。:P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2:29:05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免票的一定是有什么证或者卡了。

是的。我持的是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的证。:P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2:30:01
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7-1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 欣赏了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4:30:30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。我持的是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的证。

那证是可以随便办的吗?需要什么条件呢?麻烦你了哦。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6:23:24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证是可以随便办的吗?需要什么条件呢?麻烦你了哦。

你也应该有啊?<摄影师>证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7:15:49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也应该有啊?证

没有啊?怎么办都不知道啊,能告诉我吗?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9:40:43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啊?怎么办都不知道啊,能告诉我吗?

你和总部联系一下,他们批办的。:handshake
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7 15:23:18

精美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7 18:53:21
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7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!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8 23:04:47

欣赏支持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黄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