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8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有特权?还是腐败了。哈哈玩笑哦!
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
我持的是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的证啊。:P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免票的一定是有什么证或者卡了。
是的。我持的是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的证。:P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7-1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 欣赏了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。我持的是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的证。
那证是可以随便办的吗?需要什么条件呢?麻烦你了哦。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证是可以随便办的吗?需要什么条件呢?麻烦你了哦。
你也应该有啊?<摄影师>证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7-1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也应该有啊?证
没有啊?怎么办都不知道啊,能告诉我吗?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啊?怎么办都不知道啊,能告诉我吗?
你和总部联系一下,他们批办的。:handshake
精美!
wrs6612 发表于 2012-7-7 15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!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