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6 17:25:38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0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武汉滴黄鹤楼门票很贵滴哦

哈哈 免费呀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6 17:26:20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1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欣赏

谢谢鼓励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6 17:26:59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1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6 19:20:32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6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!

好贴得顶:handshake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6 22:27:06

现在哪里的门票都很棒贵滴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8 04:32:19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6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哪里的门票都很棒贵滴

恩那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8 10:03:07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8 04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那

我去了好多地方都免票呀。:)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8 21:13:18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8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了好多地方都免票呀。

你有特权?还是腐败了。哈哈玩笑哦!

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9 02:14:28

免票的一定是有什么证或者卡了。
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7-1 11:28:38

美景 欣赏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黄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