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0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武汉滴黄鹤楼门票很贵滴哦
哈哈 免费呀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1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欣赏
谢谢鼓励!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1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6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!
好贴得顶:handshake
现在哪里的门票都很棒贵滴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6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现在哪里的门票都很棒贵滴
恩那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8 04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那
我去了好多地方都免票呀。:)
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6-28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了好多地方都免票呀。
你有特权?还是腐败了。哈哈玩笑哦!
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
免票的一定是有什么证或者卡了。
美景 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