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4:54

测光存在一些小问题,片子主体明显曝光不足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4-24 16:30:08

黑白片,特有的魅力。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2-4-24 16:34:01

      用光细腻,显得幽静,小河,小挢,养心胜处。高度欣赏!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4-24 16:35:46

黑白影调更彰显文化底蕴深厚、厚重而深沉。整个感觉有点沉闷、这个味道贴题!:victory::victory: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4-24 16:40:30

欣赏佳作!:handshake

钓趣 发表于 2012-4-24 16:48:11

怀旧片,欣赏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1:29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4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!细节体现的很好!欣赏学习好友佳片!

感谢zyjwii前辈点评与鼓励,祝好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1:42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感谢望梅止渴前辈点评与鼓励,祝好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2:11

清瞳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厚重的历史
很有特点的拍摄表现
十分欣赏

诚挚感谢清瞳老师对学生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4 17:14:55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测光存在一些小问题,片子主体明显曝光不足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
牛总果然神眼!的确是这样的。

原片的测光是OK的,后期时减少了曝光,显得主题偏暗,发片时注意到这个问题,同时,个人感觉现在的效果带有一种颓废感。还请牛总多多指导,孜孜教诲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寻找遗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