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光存在一些小问题,片子主体明显曝光不足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黑白片,特有的魅力。
用光细腻,显得幽静,小河,小挢,养心胜处。高度欣赏!!
黑白影调更彰显文化底蕴深厚、厚重而深沉。整个感觉有点沉闷、这个味道贴题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佳作!:handshake
怀旧片,欣赏!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4 1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!细节体现的很好!欣赏学习好友佳片!
感谢zyjwii前辈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感谢望梅止渴前辈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清瞳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厚重的历史
很有特点的拍摄表现
十分欣赏
诚挚感谢清瞳老师对学生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4 16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测光存在一些小问题,片子主体明显曝光不足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牛总果然神眼!的确是这样的。
原片的测光是OK的,后期时减少了曝光,显得主题偏暗,发片时注意到这个问题,同时,个人感觉现在的效果带有一种颓废感。还请牛总多多指导,孜孜教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