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作品构图、用光都很专业,学习中……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4-24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作品构图、用光都很专业,学习中……
诚挚感谢茶韵悠然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还请多多指正不到之处为感!
漂亮!
欣赏!
收藏!
学习!(也许学不会,但学总比不学好)
黑白效果很好,特别是暗部有细节,很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我很喜欢这种黑白影调风格,给人一种历史久远沧桑之感!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24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五岳金融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还请多多指正不到之处为感!
:handshake
宁河顽童 发表于 2012-4-24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欣赏!
收藏!
感谢宁河顽童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老友 发表于 2012-4-25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效果很好,特别是暗部有细节,很欣赏学习!
感谢老友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还请多多指正不到之处为感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5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感谢北美野猫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还请多多指正不到之处为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