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淡 发表于 2012-5-3 20:39:48

欣赏老师的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舞春秋 发表于 2012-8-6 23:28:41

拍的好坏看来和相机关系不大。老师的相机也是一般的,怎么拍出这么好的效果啊?
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8-7 00:28:08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4-20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网速度太慢了!

欣赏 学习好友佳作!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2-8-14 09:32:50

形神兼备,分享人像佳作!

牛视寰宇 发表于 2012-8-15 21:15:30

欣赏学习!

舞春秋 发表于 2012-8-15 22:24:08

拍的好,欣赏学习了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8 17:00:40

不错,非常欣赏!支持好友大片!!:victory::victory: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8 20:49:27

太厉害了,居然有长焦端的拍摄,还那么清晰~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几张P&E器材展上的洋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