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老师的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好坏看来和相机关系不大。老师的相机也是一般的,怎么拍出这么好的效果啊?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4-20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网速度太慢了!
欣赏 学习好友佳作!
形神兼备,分享人像佳作!
欣赏学习!
拍的好,欣赏学习了
不错,非常欣赏!支持好友大片!!:victory::victory:
太厉害了,居然有长焦端的拍摄,还那么清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