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2-4-22 09:14:30
好拍摄,非常精彩,欣赏。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4-22 09:55:36
眼神美,细腻清晰!支持好友大片。
新华
发表于 2012-4-22 12:49:31
欣赏佳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4-22 17:13:45
铁手腕的人像师,拍的真清晰啊,眼神光出来了,严重欣赏了。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2-4-22 19:38:19
精彩拍摄,学习了!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4-22 19:53:50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4-23 06:14:16
不愧人像版主。
牧之
发表于 2012-4-23 09:29:26
人像拍得真好!逼真!:victory::victory: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4-23 15:34:57
不错,非常欣赏!
清平自乐
发表于 2012-4-23 17:16:25
精美的佳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