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2 09:14:30

好拍摄,非常精彩,欣赏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22 09:55:36

眼神美,细腻清晰!支持好友大片。

新华 发表于 2012-4-22 12:49:31

欣赏佳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4-22 17:13:45

铁手腕的人像师,拍的真清晰啊,眼神光出来了,严重欣赏了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4-22 19:38:19

精彩拍摄,学习了!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22 19:53:50
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23 06:14:16

不愧人像版主。

牧之 发表于 2012-4-23 09:29:26

人像拍得真好!逼真!:victory: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3 15:34:57

不错,非常欣赏!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4-23 17:16:25

精美的佳片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几张P&E器材展上的洋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