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2-4-21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、欣赏。
非常感谢老朋友赏评 :handshake
好枪法,打鸟真准
冬日恋歌 发表于 2012-4-21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枪法,打鸟真准
习作,学习中······
谢谢!
拍的真好,欣赏学习
太精彩了 欣赏支持:)
欣赏学习晓凡老师的佳作,用的什么镜头啊?
净心 发表于 2012-4-22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好,欣赏学习
谢谢您的雅评。
.萍. 发表于 2012-4-22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精彩了 欣赏支持
多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4-22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晓凡老师的佳作,用的什么镜头啊?
相互学习,拍摄于昆明,使用 70——200 镜头,习作。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