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1 23:46:25

鸡蛋 发表于 2012-4-21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、欣赏。

非常感谢老朋友赏评 :handshake

冬日恋歌 发表于 2012-4-21 23:47:58

好枪法,打鸟真准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1 23:59:33

冬日恋歌 发表于 2012-4-21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枪法,打鸟真准

习作,学习中······
谢谢!

净心 发表于 2012-4-22 08:23:57

拍的真好,欣赏学习

.萍. 发表于 2012-4-22 14:03:30

太精彩了 欣赏支持:)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4-22 16:30:40

欣赏学习晓凡老师的佳作,用的什么镜头啊?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2 20:34:55

净心 发表于 2012-4-22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好,欣赏学习

谢谢您的雅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2 20:35:17

.萍. 发表于 2012-4-22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精彩了 欣赏支持

多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4-22 20:36:12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4-22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晓凡老师的佳作,用的什么镜头啊?

相互学习,拍摄于昆明,使用 70——200 镜头,习作。

老枪 发表于 2012-4-22 20:39:40

欣赏学习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