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21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不错。
多谢版主老师赏贴点评。
好拍、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,图文并茂。欣赏 支持
图文并茂,抓拍很不错,动感好。欣赏学习!
抓得很好!欣赏了!:handshake
一路采风打人打鸟打花卉,不虚此行阿!;P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4-21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路采风打人打鸟打花卉,不虚此行阿!
一路狂飙,不打白不打,不枉此行也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1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得很好!欣赏了!
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评。
老友 发表于 2012-4-21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抓拍很不错,动感好。欣赏学习!
多谢老师的关注雅评。:handshake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4-21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图文并茂。欣赏 支持
谢谢版主老师赏贴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