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白莲,你的作品令我大开眼界,要谢谢你。最近因家事我比较忙,回复时间较少,再一次向你表示谢意。:h ...
桥哥您忙就不用理我,哈哈~~您知道我的,我们之间不需要客气的,待您闲一些了我们在好好聊。我报名了武夷山疗养,如果批准了我多拍点片子请您指点,祝好桥哥!
好地方 好光影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 :lol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看了半天也没明白那条路应该看哪组灯,我数了数,好像有7、8条路在这里交汇。这里曾经是海运码头
跟着白莲大姐的镜头开眼长见识。
这可真是牛,体现了交通的发达。
细致入微的观察,精彩拍摄。
欣赏支持。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!
精彩纪实,欣赏!!
哈哈果然如此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。
我晕了:lol
欣赏学习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3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摄!学习支持!
感谢你的支持,祝拍摄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