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0:39:11

上传完毕,感谢浏览
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2:08

真多呀
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5:00

的确够牛!类似的信号灯在日本东京见过。
欣赏支持朋友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8:14

乍看真以为是城市塑像,听您解释,还真是信号灯,不过那么多,不会互相干扰?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2:11
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多呀

感觉就是太多了,路上到处都有信号灯,处处需要注意
感谢支持~~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8:40
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够牛!类似的信号灯在日本东京见过。
欣赏支持朋友!

问好山月纪好友~~
这些信号灯在一起,驾车真需要小心。感谢好友的支持。祝拍摄愉快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6:15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乍看真以为是城市塑像,听您解释,还真是信号灯,不过那么多,不会互相干扰?

在伦敦只要闯一次红灯就会被吊销执照。人行道很窄,也就3-5米宽,大家大多都能做到按信号走路,这样相互干扰的因素被消除了很多。还是有一些玩闹骑着大摩托超速,警察就也超速的骑着摩托追,挺好玩的,只要一听很强的轰鸣声,就可以看到这种情景。骑自行车我感到特危险,就在车流中穿行,都是穿着全服护具妻自行车,一开始我以为是比赛
感谢岗兄支持,祝好!
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1:50:09

开眼界!谢谢风中白莲。:handshake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1:53:4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眼界!谢谢风中白莲。

欢迎桥哥~~见到桥哥真高兴!!
桥哥最近可好?惦记!我忙着拍了一周的春花,山来的时间少了一些。得到桥哥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2:01:20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桥哥~~见到桥哥真高兴!!
桥哥最近可好?惦记!我忙着拍了一周的春花,山来的时间少了一些。得到 ...

谢谢白莲,你的作品令我大开眼界,要谢谢你。最近因家事我比较忙,回复时间较少,再一次向你表示谢意。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驾车的朋友看过来--最牛的信号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