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,感谢浏览
真多呀
的确够牛!类似的信号灯在日本东京见过。
欣赏支持朋友!
乍看真以为是城市塑像,听您解释,还真是信号灯,不过那么多,不会互相干扰?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多呀
感觉就是太多了,路上到处都有信号灯,处处需要注意
感谢支持~~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够牛!类似的信号灯在日本东京见过。
欣赏支持朋友!
问好山月纪好友~~
这些信号灯在一起,驾车真需要小心。感谢好友的支持。祝拍摄愉快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乍看真以为是城市塑像,听您解释,还真是信号灯,不过那么多,不会互相干扰?
在伦敦只要闯一次红灯就会被吊销执照。人行道很窄,也就3-5米宽,大家大多都能做到按信号走路,这样相互干扰的因素被消除了很多。还是有一些玩闹骑着大摩托超速,警察就也超速的骑着摩托追,挺好玩的,只要一听很强的轰鸣声,就可以看到这种情景。骑自行车我感到特危险,就在车流中穿行,都是穿着全服护具妻自行车,一开始我以为是比赛
感谢岗兄支持,祝好!
开眼界!谢谢风中白莲。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眼界!谢谢风中白莲。
欢迎桥哥~~见到桥哥真高兴!!
桥哥最近可好?惦记!我忙着拍了一周的春花,山来的时间少了一些。得到桥哥的支持很高兴,感谢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4-20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桥哥~~见到桥哥真高兴!!
桥哥最近可好?惦记!我忙着拍了一周的春花,山来的时间少了一些。得到 ...
谢谢白莲,你的作品令我大开眼界,要谢谢你。最近因家事我比较忙,回复时间较少,再一次向你表示谢意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