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夜色,非常欣赏。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21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夜景拍摄!
感谢好友的大力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1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色,非常欣赏。
谢谢好友的鼓励和支持!:handshake
夜景很美!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4-21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美!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!:handshake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4-22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!
谢谢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
好拍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dkq 发表于 2012-4-22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!
谢谢!:handshake:handshake
侗寨不夜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