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20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很喜欢
哪天一起再去拍!:handshake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4-20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夜景!
谢谢!:handshake
高度欣赏楼主组片,构图非常好,漂亮夜景,支持朋友。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20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度欣赏楼主组片,构图非常好,漂亮夜景,支持朋友。
感谢朋友鼓励和大力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20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非常有水平!学习欣赏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20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非常有水平!学习欣赏!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欣赏好友精彩夜景拍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