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14 01:19:27

漂亮拍摄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7-14 02:46:50

漂亮的车模, 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7-14 08:19:08

不错的拍摄~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7-14 08:29:26

漂亮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7-14 08:37:07

美丽车模欣赏支持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7-14 11:44:54

漂亮的模特,焦点有点虚,不知道是不是磨皮稍过所致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4 13:24:14

拍得很美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7-14 13:28:00

漂亮,欣赏:victory:

兰梅 发表于 2012-7-14 13:31:38

漂亮非常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7-14 22:54:30


35的小广角还是拍摄环境人像比较好,比如4楼。另外,皮肤处理质感稍差了点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模:边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