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7-13 18:00:56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7-13 18:39:56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4-28 0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否做了磨皮处理?感觉细节有些丢失。美女漂亮,拍摄的好。

有同感,脸部焦好似不实的感觉。当然女模养眼,体形也修长。长发飘逸拍出来味道更好哈!:handshake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7-13 18:43:31

车模靓丽。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7-13 19:07:51

欣赏支持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7-13 19:10:32

好拍摄,漂亮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7-13 19:43:0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含笑 发表于 2012-7-13 19:53:09

欣赏学习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7-13 20:21:35

欣赏好友佳作   共享摄影快乐    周末愉快

蓝锚 发表于 2012-7-13 21:51:3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:victory: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7-13 23:21:59

感觉“磨”得狠了点,个见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车模:边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