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16:05:04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4-19 16:20:03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和支持!三清山景观四季皆好,不过要遇到好天气,自己感觉深秋和冬天较好,雨后天 ...

感谢老师详细介绍。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4-19 18:00:33

构图用光色彩俱佳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19:58:28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4-19 20:04:19

三清日出拍摄的很美,天时地利人和也。赞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20:07:10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4-19 20:18:26
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4-19 20:28:52

真的太漂亮了 欣赏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20:41:4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20:42:05
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三清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