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4-19 16:05:04
虎虎生威
发表于 2012-4-19 16:20:03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和支持!三清山景观四季皆好,不过要遇到好天气,自己感觉深秋和冬天较好,雨后天 ...
感谢老师详细介绍。
宇宙之光
发表于 2012-4-19 18:00:33
构图用光色彩俱佳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4-19 19:58:28
岗顶居
发表于 2012-4-19 20:04:19
三清日出拍摄的很美,天时地利人和也。赞。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4-19 20:07:10
梦幻人生
发表于 2012-4-19 20:18:26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4-19 20:28:52
真的太漂亮了 欣赏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4-19 20:41:41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4-19 20:42:05
页:
1
2
3
4
5
6
7
8
[9]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