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没有拍到三清圣光,但这日出很给力。很震撼。。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!
:handshake
一组非常精美的日出佳作,向哥哥学习,有机会我们还一块玩。
山峦叠嶂,雾霭飘渺,霞光艳丽,苍松挺拔,真漂亮!喜欢~~
大美,有气势有力度,非常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:lol
好作品,詹老师每次拍三清山都有不同韵味,喜欢!到深秋季节我一定还要去三清山,呵呵。
美图,非常喜欢。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19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!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