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24:07

宜轩 发表于 2012-4-20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微距拍摄!欣赏学习啦!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26:09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很不错,焦外很美。拍的很漂亮。十分欣赏楼主的作品。建议:拍此类题材再上一层楼,焦点打在食虫虻的眼 ...
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指点!是有拍摄复眼!下次放上请多多指教!:D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