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:victory::lol
非常漂亮的微距拍摄!欣赏学习啦!:victory:
用光很不错,焦外很美。拍的很漂亮。十分欣赏楼主的作品。建议:拍此类题材再上一层楼,焦点打在食虫虻的眼睛上,拍出食虫虻漂亮的复眼。:victory: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4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微距,欣赏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4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微距,欣赏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4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微距,欣赏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18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微距,非常欣赏!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8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度欣赏老师微距作品光影非常好力顶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4-1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精品。学习,欣赏。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18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