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4-20 13:37:21

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宜轩 发表于 2012-4-20 14:07:20

非常漂亮的微距拍摄!欣赏学习啦!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16:06:16

用光很不错,焦外很美。拍的很漂亮。十分欣赏楼主的作品。建议:拍此类题材再上一层楼,焦点打在食虫虻的眼睛上,拍出食虫虻漂亮的复眼。:victory: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4:59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4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微距,欣赏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5:07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4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微距,欣赏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8:06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4-18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微距,欣赏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8:43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18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微距,非常欣赏!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09:15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8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度欣赏老师微距作品光影非常好力顶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10:38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4-1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精品。学习,欣赏。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11:14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18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。
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