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8-6 14:47:44

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8-5 23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支持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8-6 14:49:48

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-8-5 23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城够老的!好好。真好

现在正在进行旧城改造~~:funk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8-6 14:51:22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8-6 09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表现,欣赏!

谢谢表扬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8-8 13:04:44

看起来,这组照片是下功夫拍摄的,首先是经过详细构思后才开始行动的。
主体反映的都是街道的场面,但是画面却包罗万象,紧扣主题。
强力欣赏。
PS:是用原片剪裁的还是接片?看着不像是广角,因为建筑和人物都不变形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8-8 17:42:27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8-8 13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起来,这组照片是下功夫拍摄的,首先是经过详细构思后才开始行动的。
主体反映的都是街道的场面,但是画面却包罗万象,紧扣主题。
强力欣赏。
PS:是用原片剪裁的还是接片?看着不像是广角,因为建筑和人物都不 ...

谢谢老将军的欣赏:handshake :lol
真是好眼力啊!佩服了!!是用28~70拍的接片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8-10 09:11:21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8-9 20:0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不错 内容很丰富 精彩:handshake

谢谢快乐的夸奖和喜欢:handshake :lol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1-24 20:01:53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 城 风 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