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8-5 23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:handshake
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-8-5 23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城够老的!好好。真好
现在正在进行旧城改造~~:funk: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8-6 09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表现,欣赏!
谢谢表扬:victory:
看起来,这组照片是下功夫拍摄的,首先是经过详细构思后才开始行动的。
主体反映的都是街道的场面,但是画面却包罗万象,紧扣主题。
强力欣赏。
PS:是用原片剪裁的还是接片?看着不像是广角,因为建筑和人物都不变形。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8-8 13:0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起来,这组照片是下功夫拍摄的,首先是经过详细构思后才开始行动的。
主体反映的都是街道的场面,但是画面却包罗万象,紧扣主题。
强力欣赏。
PS:是用原片剪裁的还是接片?看着不像是广角,因为建筑和人物都不 ...
谢谢老将军的欣赏:handshake :lol
真是好眼力啊!佩服了!!是用28~70拍的接片:victory: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8-9 20:0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的不错 内容很丰富 精彩:handshake
谢谢快乐的夸奖和喜欢:handshake :lol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