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城故事多
欣赏!:handshake
看这组图片,立即想到"小城故事"那首歌...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8-4 23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城故事多
这城够老的!好好。真好
好表现,欣赏!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8-4 22:3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
谢谢欣赏:handshake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8-4 23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城故事多
历史也很悠久:victory: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8-5 01:5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!:handshake
谢谢支持:victory:
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-8-5 08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这组图片,立即想到"小城故事"那首歌...
呵呵,很美的一首歌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