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
发表于 2012-4-17 11:27:48
雨过新竹梢
土人
发表于 2012-4-17 11:28:55
土人
发表于 2012-4-17 11:30:40
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4-17 12:01:30
沙发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3_67:}
高度欣赏光影很别具一格 支持
狼歌
发表于 2012-4-17 12:12:46
视觉独特,主题欠清晰:victory:
蝶心
发表于 2012-4-17 12:38:35
欣赏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4-17 12:41:29
有味道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4-17 13:44:16
欣赏朋友新作品:色调很美。质感稍差。建议:1、感光度500有点过高,应调低些;2、后期应锐化。个见。
五岳金融
发表于 2012-4-17 14:40:12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美,光影好,支持欣赏学习!
后期再锐化一下,水珠会更晶莹。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4-17 15:16:23
色调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