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27:48

雨过新竹梢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28:55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30:40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7 12:01:30

沙发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3_67:}

高度欣赏光影很别具一格   支持

狼歌 发表于 2012-4-17 12:12:46

视觉独特,主题欠清晰:victory:

蝶心 发表于 2012-4-17 12:38:35

欣赏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4-17 12:41:29

有味道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17 13:44:16

欣赏朋友新作品:色调很美。质感稍差。建议:1、感光度500有点过高,应调低些;2、后期应锐化。个见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17 14:40:12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7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色调美,光影好,支持欣赏学习!
后期再锐化一下,水珠会更晶莹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17 15:16:23

色调好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雨过新竹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