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8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指点,试了一下,确实要好些。
多交流。:handshake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8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说得对,谢谢。
:handshake:handshake
有意思!味道!:handshake
意境美!
我觉得如果用真实的绿色,会更美!!:lol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4-1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美!
我觉得如果用真实的绿色,会更美!!
哦,我也是试着玩的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8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!味道!
谢花版:handshake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18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 欣赏
谢谢
有意思!再次欣赏。
漂亮的拍摄,很给力!:victory:
谢谢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