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18 10:31:46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8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指点,试了一下,确实要好些。

多交流。:handshake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18 13:46:06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8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说得对,谢谢。

:handshake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8 17:45:28

有意思!味道!:handshake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4-18 22:57:02

意境美!
我觉得如果用真实的绿色,会更美!!:lol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9 13:40:47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4-1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美!
我觉得如果用真实的绿色,会更美!!

哦,我也是试着玩的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9 13:41:4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18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意思!味道!

谢花版:handshake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19 13:49:33
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18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 欣赏

谢谢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4-19 14:12:47

有意思!再次欣赏。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4-22 00:25:30

漂亮的拍摄,很给力!:victory: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22 14:59:41

谢谢鼓励 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雨过新竹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