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什么时间带我去看看!;P
你的家乡真美哦,难怪彩霞版主这么漂亮,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。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美景!美图!欣赏支持
选材很不错,家乡的美景。总体拍的很不错,欣赏支持朋友。不足之处,片子稍欠通透。:handshake
太美了,原来您的家乡也这么美呀!不比外面差。
菜花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楼主的家乡好美哦 欣赏支持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4-16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 非常欣赏
感谢老师莅临赏评!:handshake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4-16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家乡好美哦 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!:handshake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16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菜花拍摄的漂亮
感谢版主莅临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