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16 1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去就晚了,油菜已结角了,早点贿赂一下美女多好呀!下次请美女吃饭别忘了请俺作陪呀!
牛总这个地方的确很好的,你过来,我请你,而且我找一大帮影友陪你喝酒,还不当误去拍片,你看行不......:lol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4-16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好美呀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MM4楼片子这样构图是否要好一些?
:victory:很美的田园风光。支持学习。
很棒
楼主的家乡真的很美哦色彩斑斓的地方惬意支持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16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M4楼片子这样构图是否要好一些?
这样非常漂亮,:handshake:handshake,我怎么就没想起来呢::loveliness: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4-16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
感谢秘书长支持鼓励!:handshake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4-16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田园风光。支持学习。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4-16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家乡真的很美哦色彩斑斓的地方惬意支持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,有空来玩哦!